[交流] 染膏的味道决定好与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22:4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部分染膏味道大是氨水在搞鬼,但氨水挥发快,虽然有一点味道但染发后基本没残留。

大部分闻着很香没啥味道的也不一定好,然后残留会达到一到两周的时间在头发上。

好染膏染发后后续护理不用太频繁,而普通染膏是不带护理成分的或者是很少很少,所以好一些的然后染发后的质感手感都要好很多的。后续头发的健康度也会更持久。
热门/赞助位
立即入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反馈举报|侵权删除|免责声明|投诉建议|更多与帮助|联系我们|本站由cloudflare云安全提供防护加速服务|本站由EdgeOne提供安全加速|索猎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蒙ICP备2021002753号-6

在本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