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Start
门户
Portal
专栏
BBS
专栏
聚合
提交
提交入口在这里
登录
AI文库
AI聊天
导读
导航集
明峻
便民
索猎
------------------
索猎圈
BLOG
------------------
SuoLie索猎
导航集
明峻版
便民区
------------------
索猎圈
BLOG
索猎圈
------------------
Du鸡汤?
聚合热榜 - C
百宝箱
------------------
AI助手
AI知识库-问查版
AI知识库-专区
AI对话-索猎
------------------
更多与帮助
------------------
聚合新媒体
站点/微站提交
导航集 | 更多提交+
专享版提交
提交便民信息
------------------
邮箱投稿:征集库
------------------
索猎
»
专栏
›
多元
›
专享版
›
生活服务
›
过完年上班为啥感觉这么累啊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过完年上班为啥感觉这么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7 0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分享汇》
分享社区:
分享生活 » 日常生活
地区:
-
© 可选来源地址:
-
© 来源平台及作者:
-
"春节的热闹与欢笑仿佛还在耳畔萦绕,却已换上了新年的职场战袍。过了一个饱含亲情、友情与团聚的佳节,重归岗位的我们带着满满的元气与期待,却在开工的第一天感受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疲惫。
那是因为,这份疲倦并非来自于工作的压力,而是源自于我们对过去美好时光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挑战的深深敬畏。
然而,这股疲惫恰恰是我们奋斗的动力,它提醒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每一个可能的精彩瞬间。
因为,只有经历过短暂的调整与蓄力,才能更好地踏上新的征途,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开工大吉# #累并快乐着#"
我们
,
quot
,
开工
,
疲惫
,
深深
内容免责声明
New
相关帖子
•
联想中国
•
好学校
•
薄荷可以放在卧室吗(谨慎对待)
•
也说烂片,与烂片精神价值
•
用自己的平凡与世界和解
•
国庆节作文600字初中5篇
•
你应该学会的心理急救知识
•
世间人心最难平
•
**“SuoLie | 索猎”网站用户建议与发展征集**
•
**“呼吁者”网站用户建议与发展征集**
热门/赞助位
立即入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照妖镜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
反馈举报
|
侵权删除
|
免责声明
|
投诉建议
|
更多与帮助
|
联系我们
|
本站由cloudflare云安全提供防护加速服务
|
本站由EdgeOne提供安全加速
|
索猎
|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
|
蒙ICP备2021002753号-6
在本版发帖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