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上班为啥感觉这么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7 0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汇》
分享社区: 分享生活 » 日常生活
地区: -
© 可选来源地址: -
© 来源平台及作者: -




"春节的热闹与欢笑仿佛还在耳畔萦绕,却已换上了新年的职场战袍。过了一个饱含亲情、友情与团聚的佳节,重归岗位的我们带着满满的元气与期待,却在开工的第一天感受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疲惫。
那是因为,这份疲倦并非来自于工作的压力,而是源自于我们对过去美好时光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挑战的深深敬畏。
然而,这股疲惫恰恰是我们奋斗的动力,它提醒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每一个可能的精彩瞬间。
因为,只有经历过短暂的调整与蓄力,才能更好地踏上新的征途,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开工大吉# #累并快乐着#"


热门/赞助位
立即入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反馈举报|侵权删除|免责声明|投诉建议|更多与帮助|联系我们|本站由cloudflare云安全提供防护加速服务|本站由EdgeOne提供安全加速|索猎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蒙ICP备2021002753号-6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